terça-feira, 16 de setembro de 2014

诗 篇 Psalms 28:1 〔大卫的诗。〕

诗 篇 Psalms 28:1 〔大卫的诗。〕耶和华阿、我要求告你.我的磐石阿、不要向我缄默.倘若你向我闭口、我就如将死的人一样。
28:2 我呼求你、向你至圣所举手的时候、求你垂听我恳求的声音。
28:3 不要把我和恶人、并作孽的、一同除掉.他们与邻舍说和平话、心里却是奸恶。
28:4 愿你按着他们所作的、并他们所行的恶事待他们.愿你照着他们手所作的待他们.将他们所应得的报应加给他们。
28:5 他们既然不留心耶和华所行的、和他手所作的、他就必毁坏他们、不建立他们。
28:6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、因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。
28:7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、是我的盾牌.我心里倚靠他、就得帮助.所以我心中欢乐.我必用诗歌颂赞他。
28:8 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、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。
28: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、赐福给你的产业、牧养他们、扶持他们、直到永远。

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